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林区山特产成新潮网货 登陆北京高校无人售货超市
2019-03-12 15:03: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力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王力 记者 霍枭涵)近日,在清华大学无人售货超市货架上,出现了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北极冰、北极源两个公司生产的果汁、果干、榛蘑等山特产品,面向全校师生出售。截至目前,已经供货小包装即食山特产品近万元,林区山特产成为了超市的“座上宾”。

  2018年11月,林业局网商与北京一公司签订了在清华大学无人售货超市的供货合同,林业局山产品进入了清华大学。

  近年来,阿木尔林业局抢抓“互联网+”机遇,把网商作为促进林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来抓,成立网商创业中心,组织网商赴其它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出台了网商销售优惠政策,召开了网商表彰大会,鼓励壮大网商队伍,涌现了先进典型,使山产品成为了新潮网货。截至目前,林业局网商月订单达到了3千多单,比历史同期翻了1倍,年销售额达到了近1千万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