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这三处地点15日起围挡封闭
2019-03-13 09:21:4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三处具体封闭的路段为西二条路(平安街--新安街)车行道、平安街(东一--东四、东六--东七)道路中线一侧、东四条路(平安街--福民街)东侧非机动车道,与其相交叉的街路暂不封闭,仍可通行。

  晨报融媒体讯(记者孙鲁宁)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因拓宽改造平安街施工需要,从3月15日晚9时开始,西二条路、平安街、东四条路这三处部分路段将进行围挡封闭,请从这几处行走的市民注意提前绕行。

  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处具体封闭的路段为西二条路(平安街—新安街)车行道、平安街(东一条路—东四条路、东六条路—东七条路)道路中线一侧、东四条路(平安街—福民街)东侧非机动车道,与其相交叉的街路暂不封闭,仍可通行。市住建局表示,因市政建设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拓宽改造平安街,确定的全线一块板八车道的方案设计(局部受局限为六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为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施工封闭给市区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今年工程施工安排本着“区分重点、错段安排、平行作业、流水施工”的原则,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和封闭路段,各管线单位实地合办施工,计划在3月15日至4月末这段时间,先进行西二条路东四条路雨水管线和部分路段供热管线的迁改施工,随后尽量争取提前完成道路主体铺装,实现主线通车。

  据了解,平安街是我市城市交通路网结构,东西向交通的一条“大动脉”。随着城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城市框架的不断拉伸,于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平安街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不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存在道路陈旧狭窄、地下管线混乱、排水系统老化、基础设施陈旧等诸多问题。为此,市委、市政府将改造平安街确定为我市2019年的重点项目,并将其写进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改造后的平安街将全面提升道路通行条件,成为城市交通路网中的一条重要干道。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