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隋文静/韩聪再次摘世锦赛桂冠
2019-03-21 16:3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 (记者 安泽) 在21日结束的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来自哈尔滨的组合隋文静/ 韩聪以234.84的得分夺得冠军。这是两人继2017年首夺世锦赛冠军后,再次摘得世锦赛桂冠。

比赛中。
比赛中。

  在20日结束的短节目过后,带伤出战的“葱桶组合”以79.24分暂列第二,第一名是来自俄罗斯的塔拉索娃/ 莫洛佐夫。

比赛现场。由省体育局提供
隋文静韩聪时隔两年再次摘得世锦赛桂冠。由省体育局提供

  因为伤病,隋文静/ 韩聪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直到2月初的四大洲花滑锦标赛才重回国际赛场,并一举夺金。本届世锦赛上,两人展现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