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大棚房”的问题,黑龙江出招了!
2019-03-26 15:33: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

  全省各地多措并举

  持续推进彻底排查整治“大棚房”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牡丹江市统一部署,每天下午3点梳理汇总10个市(县、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形成每日数据分析。组建了3个督导组,进驻10个市(县、区)进行督导。全市应核查卫星图斑共2709个,截至目前已全部核查完毕。

  共排查问题“大棚房”297个,其中,适用“一事一议”的“大棚房”共111个。目前已经整改284个,占比95.6%。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君桥表示,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佳木斯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全力确保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目前,佳木斯市对遥感监测的2212个疑似图斑完成了全面排查。新排查核实“大棚房”问题106个,现已完成整改44个。全市大棚房共983个,已整改921个。对10个政府统一规划、农民唯一住宅等特殊问题,已按省“一事一议”有关要求进行了请示。

  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滨表示,佳木斯市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下一步,佳木斯将严格落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尽快完成剩余“大棚房”整治工作,清理建筑垃圾和残余物,复垦复耕,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黑龙江省“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