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弘扬雷锋精神 聚龙江力量】 鹤岗北山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 社区环境美如画
2019-04-05 12:30: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表彰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鹤岗市向阳区北山社区被授予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鹤岗市向阳区北山社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北山社区服务中心位于向阳区北部,由北山办三个社区整合而成。除每年3月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外,社区还将学雷锋活动纳入常态化,参与志愿者人数达300余人,随时倡导互帮互助、邻里和谐、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2018,北山社区为爱心志愿者建立了学雷锋志愿者之家,突破原有服务载体、活动方式,创新服务制度。创建的“能量聚点”微信群运行2年来,每天都在进行着正能量传递和信息互动,社区居民在群内可以相互交流思想。

  多年来,北山地区三个社区常态化开展主题为“垃圾不落地小区就美丽”“保护环境爱护绿色”“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粽香邻里亲温情系空巢”“消防连万家温馨你我他”“义务理发”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