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医大一院重症医学科获中华医学会全国重症营养病例思辨赛北部赛区第一名
2019-04-05 20:1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5日讯(徐旭 记者 葛金鑫)近日,在沈阳举办的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组织的全国第四次重症感染学术大会“营在ICU”全国重症营养病例思辨赛北部赛区决赛上,哈医大一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鸣雁教授率领的竞赛队伍,获得北部赛区第一名,赢得“超级赢家”称号,将参加11月在四川成都举办的梅奥国际重症论坛上的全国总决赛。

医大一院选手杨威正在辩论。

  在“营在ICU”全国重症营养病例思辨赛北部赛区决赛中,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北的八支重症医学团队,通过激烈角逐,及评委组专家的综合点评。最终,哈医大一院杨威主治医师和刘文主治医师以使用NRS2002量表对重症患者进行评估为题,获得北部赛区第一名,成功晋级11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标志着哈医大一院重症医学科,处在国内的重症医学领域的领先水平,体现了哈医大一院重症医学科注重团队协作,重视精准治疗,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作为黑龙江省最大的重症医学中心,必将为黑龙江省各类重症患者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