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文昌街往征仪路方向上桥口附近玛莎拉蒂与本田相撞 维修费或20万
2019-04-10 15:50: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0日讯 9日20时许,在哈市南岗区文昌街往征仪路方向上桥口附近,一辆小型玛莎拉蒂SUV与一辆本田轿车相撞,两车受损严重,所幸没人受伤。据现场一名4S店工作人员估算,玛莎拉蒂维修费或近20万。

  2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玛莎拉蒂SUV前保险杠脱落,左前轮胎爆胎,右前侧车身撞在水泥墩上,车前脸受损严重。前方10米处,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右后侧车身严重凹陷。事故现场散落着许多汽车零部件和玻璃碎片。

  本田轿车车主说,当时他正在桥上沿主路行驶,车身微微向右侧偏移,但没有压线,突然后方车辆撞了上来。当时车内当时就自己,只是受到点惊吓,没有受伤。

  玛莎拉蒂驾驶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常行驶,突然发现前方车辆好像要变道,一时没反应过来就发生了相撞,目前车损情况还不太清楚。

  据现场一名本田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本田轿车的维修费用大概2万元左右,玛莎拉蒂维修费用差不多要2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