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会展城上城小区居民反映:超大垃圾山堆楼前气味熏人老鼠乱窜
2019-04-12 16:53: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2日讯 近日,家住哈市金香中路会展城上城小区居民反映,在小区二期附近的一片空地内,大量垃圾堆积如山,气味令人作呕,大量老鼠和蟑螂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恢复这里正常的环境。

  8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大垃圾山位于该小区二期2、3、4栋旁边的一处大型空地内。虽然空地用展示板围了起来,但异味从临近小区内就能闻到。空地内有一处房门紧锁的看护房,部分垃圾被土掩埋,附近几棵大杨树已被土埋半截,这里的垃圾基本都是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家住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半夜这里经常车流涌动,有人倾倒大量垃圾,附近居民无处停车,晚归的女士经常被突然跑出来的老鼠吓得尖叫。近日,居民发现有人用土来掩埋这处垃圾山,大家担心会产生沼气,还容易污染地下水源,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置。

  大垃圾山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