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5 0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许诺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安泽 许诺 王春颖)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5日上午,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

黑龙江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防洪纪念塔开展。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宣传册。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此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突出展现我省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主背景板醒目地标示出活动主题,主宣传显示屏滚动播出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各相关单位分别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展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及相关知识。

市民仔细阅读展板内容。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宣传册。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悉,全省13个市(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着力提高全民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