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最高25℃今明冰城暖似6月 周三有小雨最低1℃
2019-04-15 14:47: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5日讯 升温的小宇宙即将爆发了,您的春装准备好了吗?预计15日至16日,冰城气温一路看涨,市区今年最高温将不断被刷新。但眼下的天儿如娃娃脸,难以捉摸。预计受冷空气“攻击”,17日开始,冰城将有一轮降水来袭,雨后气温明显下滑。

  预计15日至16日,冰城市区“唱晴歌”,白天最高温都能达到二字头。15日,市区最高温22℃,16日攀升至25℃,温暖程度堪比往年六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冰城气温明显下滑,最高19℃,有小雨光顾,出门别忘带伞哦。气温“低调”两天后,预计20日开始,市区气温再度回升。

  全省具体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6日夜间到17白天: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南部、大庆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