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赛 黑龙江获7金
2019-04-17 11:15: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7日讯(记者 安泽)17日,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比赛(南京站)在南京市落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黑龙江代表队获得7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现场。由省体育局提供
黑龙江选手合影留念。由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比赛共设置跑步、射击、游泳三个比赛项目,男子和女子均分为U19、U17、U15、U13、U11五个组别。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比赛包括3月在江苏苏州、4月在江苏南京的两分站赛,以及6月在湖北武汉的冠军赛总决赛。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比赛是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各地方政府或企业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