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法院公众开放日 20名大学生体验“打官司不求人”
2019-04-17 18:4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唯一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7日讯(高唯一 记者 安泽)17日,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迎来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一行20人。今天,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林区中院,亲身体验“打官司不求人”诉讼服务新举措。

体验现场。管昕宇摄
体验现场。管昕宇摄

  活动期间,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林区中院诉讼服务中心、12368诉讼服务平台,随后到办公区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审委会会议室、档案室、文化长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在科技法庭零距离感受了林区中院数字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林区法院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科技化的基础设施表示由衷赞叹。一位学生代表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法院,很兴奋,很难忘。”公众开放日活动有效提升了法院的公信力和亲和力,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认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