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刘锡津作品音乐会上演
2019-04-21 08:17: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1日讯 20日晚,哈尔滨音乐厅乐音悠扬,座无虚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歌舞剧院担任演出单位的春的华章——《都说故土难离》刘锡津作品音乐会精彩呈现。

  刘锡津是黑土地上成长起来的著名音乐家,曾任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中央歌剧院院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现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歌剧研究会副主席等。

  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洪侠担任指挥,来自省内外的知名歌唱家和演奏家共同联袂,上演了《春潮》《织网》《东北是个好地方》《敖鲁古雅的鹿铃》《黑哥哥》《白桦姑娘》《古老的传说》等多首由刘锡津创作的经典声乐作品和器乐作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