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新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签约入职
2019-04-22 09:54:2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姜健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 为在人才“保卫战”中抢得先机,招聘更多牡丹江市发展急需紧缺人才,继2018年牡丹江市面向高校招聘71名人才之后,4月19日,牡丹江市举行急需紧缺人才签约仪式,新引进人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牡丹江市人才队伍再次注入新鲜血液。

  签约仪式上,新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场签订了《急需紧缺人才聘用合同》和《承诺书》,随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人岗相宜、专业对口”的原则,将这批急需紧缺人才分配到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32家用人单位,并为他们办理调转、落编、参加社会保险等相关手续。按照《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这批引进人才将享受每人每月1500元补贴、购房后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等相关待遇。其中,34名非牡丹江籍且没有住房的人才,将免费入住人才公寓。

  此次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均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可放宽至40周岁。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共计200余人进入测评环节。通过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确定了最终聘用人选。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