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碾子山区教育局党组开展“创建文明城 清理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24 16: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时逢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打造清洁卫生的旅游环境,助力碾子山区创建省级文明城,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教育局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投身雅鲁河环境保护行动。4月23日下午,教育局党组组织所属局机关、各中小学校13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计140余人,践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清理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教育系统全体志愿者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的统一带领下共分两组对华丰村二道沟雅鲁河漂流码头起点至蛇仙洞漂流码头终点河段沿岸的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沿着高低不平的河岸,爬坡上坎,仔细清理着河道沿岸的各种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河段沿岸的垃圾已基本清理干净,河道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也郑重承诺,表示以后要保护好河道,努力提高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倡导人人参与河湖保护,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并立足岗位实际,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我区创建文明城书写正能量。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