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暨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2019-04-26 18:5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璐) 为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防风险保稳定视频会议精神,4月25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暨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在防风险保稳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前期开展涉危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小结,部署了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工矿商贸行业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百日会战”行动工作,同时,针对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巡查工作情况,逐项内容进行讲解,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