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王文涛会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2019-05-08 22:40: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庆伟王文涛会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陈海波参加会见

  东北网5月8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 8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一行。

  张庆伟对王伟中一行表示欢迎,对广东省和深圳市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和哈尔滨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组织开展东北地区和东部部分省市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将深入学习广东省、深圳市在思维理念、体制机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抢抓战略机遇,完善对接协调机制,用好两地企业、高校等联系纽带,发挥哈尔滨新区“实验田”作用,以产业园区建设为突破口,启动实施一批合作项目,尽快取得显著成效,共同把对口合作搞得有声有色。

  王伟中表示,深圳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口合作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短期有效果、长期可持续”的原则,在产业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干部挂职交流、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务实推进哈深双方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模式,用心用情、高质量完成对口合作政治任务。

  陈海波、李海涛、王兆力、孙喆,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摄影:徐旭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