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获亚洲“VR/AR行业特殊贡献奖”
2019-05-10 09:02: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9日,2019亚洲VR&AR行业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黑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荣获“VR/AR行业特殊贡献奖”,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VR&AR内容团队前十强”。

  9日,黑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携多家我省VR&AR科技企业参加在广州举办的亚洲VR&AR博览会暨亚洲VR&AR高峰论坛,首次在国际化平台上推广我省VR&AR科技成果。多年来,黑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一直坚持推动我省VR&AR产业发展,同时为我国VR行业的发展在人才和内容研发上给予了一定助力。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则凭借近年来自主研发的煤矿井下施工VR培训、发动机VR实训、导游VR实训、中小学VR物理实验等内容获得亚洲VR&AR金奖“VR&AR内容团队前十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