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最高10万元
2019-05-10 10:30:09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晓琳 徐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申报日期截至今年10月15日

   -申报范围是在牡丹江市行政区域内自主创业的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咨询电话:0453-6821899 6825799。

   牡丹江晨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牡丹江市将按照项目投资规模、项目营业收入、商业模式、科技含量及带动就业等要素,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补贴,补贴标准和额度最高为10万元,申报截至2019年10月15日。

  据了解,申报范围是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自主创业的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申请2019年补贴应为2014年至2018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补贴的申请条件为依法登记并取得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能够代表前沿的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一定的技术先进性和开发价值,市场前景较好;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固定的营业场所;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创业带动就业奖励补贴的申请条件为申请人为所创办企业法人代表或个体工商户业主;企业正常运营12个月以上;与员工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此外,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共同推荐专家,按照项目投资规模、项目营业收入、商业模式、科技含量及带动就业等要素组织评审,根据评分结果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补贴,补贴额度分为2万、4万、6万、8万、10万元五档;对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给予奖励,补贴额度为吸纳就业人员10人以上不足20人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万元;20人以上不足40人的,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40人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向创业地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审核合格后将材料上报到市就业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453-6821899 6825799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