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国际冰雪电玩节明年元旦亮相哈尔滨
2019-05-17 08:5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16日下午,哈尔滨市参加了“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合作签约会,两个重点项目签约。“文博会”期间,哈尔滨将签约9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01.5亿元。

  会上,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创办“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元。明年元旦,“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将闪亮登场。同时,深圳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就“哈尔滨书城文化综合体”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把深圳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项目“深圳欢乐灯会”和“深圳国际电玩节”输出到哈尔滨,在增强哈尔滨冰雪文化旅游项目附加值的同时,创新合作模式,以冰雪艺术为载体,注入正版动漫游戏IP、中华彩灯、高科技体验等前沿科技元素,将“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品牌项目。

  此外,哈尔滨文化广电旅游局、哈尔滨新区、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