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博能集团开展“博能助残日 情系慢天使”爱心助残活动
2019-05-19 16:3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葛金鑫) 19日,为迎接第29次全国助残日,哈尔滨博能集团在平房产业园内的脑瘫康复中心开展了以“博能助残日情系慢天使”为主题的爱心助残活动。省市领导和相关单位及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创办人贾秀芳致辞,总结博能公司助残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助残计划。博能公司全员自发捐款,为200名脑瘫孩子购买了安心工程保险。博能公司总经理潘云峰以及家长代表上台,完成保险交接仪式。

  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自2000年起,每年拿出10%的利润用于慈善事业,后因三家脑瘫康复医院的开设,2018年用于慈善事业的费用达到公司利润的30%。在刚刚结束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博能公司荣获“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奖。

  据了解,康复中心成立至今,仅黑龙江地区已相继接收160多名患儿,公司每月为每名患儿承担4000元治疗费,两年共投入1500余万元。目前已有50余名患儿脱离轮椅独立行走,有20余个孩子回归社会,进入正常学校就读。

  现在,博能公司已经成了大家捐献爱心的信息库,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从公司获取脑瘫儿童的住址和贫困家庭的电话,爱心圈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