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大兴安岭地区喜迎5·19“中国旅游日”
2019-05-19 17:4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霍枭涵) 19日上午9时,大兴安岭地区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活动,强力宣传推介大兴安岭,展示大兴安岭对外开放新形象。

  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加格达奇区、松岭区、加林局结合本地旅游核心资源和旅游产品分别做重点推介,现场播放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松岭区、加格达奇林业局旅游宣传片。设置抽奖活动,抽取幸运观众免费参加畅游天台山,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加格达奇区、松岭区以及加格达奇林业局分别设立旅游宣传咨询台,发放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单、宣传册5000余份,向广大市民普及旅游法律法规、文化常识、旅游线路及景区优惠政策,积极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宣传造势。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的关注与参与度,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与加林局联合举办“畅游天台山”活动,来自加格达奇区、加林局的人员及现场抽取的幸运观众共同踏上畅游天台山的旅程,穿密林、越花海、跨水流,途经山门石、祈天台、天台山岩画、杜鹃花海等景点,零距离拥抱天台山,体会旅游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