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第四届平安建设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9-05-19 20:05: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佘雨桐) 19日上午,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了“平安哈尔滨志愿服务联盟誓师大会暨哈尔滨市第四届平安建设文化节启动仪式”,近1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由市政法委提供

  活动旨在探索公众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新途径、新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全国见义勇为先进模范”谢尚威以及来自全市各地区、行业、社会团体的平安志愿者代表被授予“平安哈尔滨志愿服务联盟”旗帜,并宣誓为持续创建平安哈尔滨贡献力量。联盟成立后将陆续开展治安巡逻、特殊人群关爱等平安志愿服务,打造各类平安志愿团体的“升级版”。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由市政法委提供

  据悉,此次活动标志“哈尔滨市第四届平安建设文化节”正式启动,文化节将历时6个月,陆续开展“多彩巡演、助力平安”文艺节目巡演、“致敬英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事迹巡展、“扫黑除恶在行动”、平安哈尔滨志愿服务联盟系列活动、百场露天电影进社区等十大主题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平安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