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退役军人推荐就业及大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6000个工作岗位
2019-05-21 15:3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孙英鑫)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黑龙江省2019年退役军人推荐就业及大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省内外230余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工作岗位,50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胡杨摄

  会上,青岛海尔、上海浦东机场、哈市冰城地铁、龙江押运等230多家省内外企业,提供了生产制造、保险金融、销售服务等行业6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还邀请了师资力量强、实训基地健全的部分退役军人定点培训院校提供现场职业技能培训咨询,通过发放《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手册》、设立现场咨询台等方法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劳动维权、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