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哈召开
2019-05-22 09:50: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精华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1日讯 21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程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对台工作与全省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结合点、嵌入点、着力点,主动聚焦“六个强省”建设,积极对接“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搭建合作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做好服务宣传,推进融合发展,提升对台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完善工作机制,深化调查研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于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杨禹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