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物业行业“扫黑除恶” 重点打击恶意插手物业管理等行为
2019-05-24 19: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记者 陈显春)24日,哈尔滨市住建局组织各区住建局、区物业办、街道办事处、市物业管理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召开了深入推进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印发了《哈尔滨市深入推进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

  《方案》中指出,即日起全市物业行业继续深入开展黑恶线索再排查,重点打击严重扰乱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恶意插手物业管理、以非法手段强行进驻或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勾结社会闲杂人员滋扰业主、扰乱小区管理秩序、侵害业主合法利益等突出问题和行为。

  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全方位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还要引导业主自觉遵守业主管理规约,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共同打造小区良好和谐秩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