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药监局针对33项风险重点精准防控
2019-05-27 09:30: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7日讯 “药品安全高度风险5项、中度风险5项、一般风险23项。”日前,省药监局针对药品风险情况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商会议。

  会议排查研判了药品安全较长时期存在的中长期风险以及近期风险存在的安全风险因素情况,省药监局各职能部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从行政许可、监督管理、药品检验等方面对安全风险因素进行了分析,共向会议提交了药品安全33项风险重点,并提出了风险防控建议。

  会议要求,继续按照《安全风险研判会商制度》和《安全风险研判会商办法(试行)》的工作要求,开展好风险研判会商工作,提高监管工作效能。药品监管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增进信息互通。同时加强会商结果利用,形成相应的工作计划或检查安排,针对重点问题、重点企业、重点品种实施精准检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