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今日零时成品油限价上调 92号汽油每升涨4分
2019-05-28 14:33: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8日讯 生活报记者从中石油哈尔滨分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决定28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分别上调,调整后的零售价格,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8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4元,-35号柴油每升上调0.05元。

  据卓创资讯测算,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2元,出行成本小幅增加。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即6月11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3.2元左右。

  据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下轮调价即6月11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存在下调可能。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