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农垦森工应急管理行政职能移交会议
2019-06-01 11:0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张璐)5月31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农垦和森工政府行政职能移交工作有关部署,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农垦森工系统应急管理行政权力移交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赵中超出席会议,副厅长宋仁伟主持会议。

  赵中超指出,农垦、森工系统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新一轮改革的重中之重,省应急管理厅按照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梳理和确认了农垦和森工应急管理行政权力,积极推进移交工作落实。各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移交行政权力改革的职责任务,积极研究解决移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反复对接完善行政权力移交协议和移交清单。农垦、森工集团积极主动、全力合作,为确保应急管理职责移交不缺失、监管企业不遗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赵中超强调,移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垦森工改革应急管理行政权力移交工作初步完成。确保行政权力移交工作落实落靠,一要深刻理解农垦、森工系统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大统筹力度,相关资料应交尽交,明确监管范围和责任,快速推进分级对接,保证完成时限;三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打破限制企业发展的“玻璃门、弹簧门和旋转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12位市政府代表与北大荒农垦集团、龙江森工集团代表签订移交协议。

  各市政府分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及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北大荒农垦集团、龙江森工集团领导及负责应急管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