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碾子山区开展“助力山马赛,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佩戴国旗徽章暨山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1 15:14: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为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弘扬干部群众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碾子山区域经济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5月29日,中共碾子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承办开展了“助力山马赛,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佩戴国旗徽章暨山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区直机关志愿者及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碾子山区世纪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亓光焱主持活动,区委副书记刘国庆发表致辞。

  区委副书记刘国庆在致辞中说,进入新时代的碾子山,发展正面临着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全区上下坚持“旅游立区”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创新实干,经过多年努力,已取得了“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体育旅游目的地”、“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国麦饭石之乡”、“雅鲁河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省级地质公园”等十大旅游名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旅游主导产业发展,助力即将举办的全国山地马拉松赛事,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反映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积极营造热爱祖国、促进发展、提升文明的浓厚氛围。

  

  随后,进行了3项活动内容。一是佩戴国旗徽章。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共同佩戴国旗徽章,一枚枚国旗徽章在胸前熠熠生辉。

  

  二是合唱歌曲。在配乐声中,集体随指挥者的节拍,挥动手中鲜红的国旗,燃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齐声喊出嘹亮的口号:“助力山马赛,礼赞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三是体验赛道。集体沿4.2公里山地马拉松迷你赛道徒步行走,领略山地马拉松赛道的优美风光,并在沿途向群众发放小国旗,带动群众激发爱国之情。在山地运动赛道入口处,集体排成一颗红心,并齐声呼喊:“我爱你中国!”,将心中的爱国热情、家国情怀与家乡美景融为一体。

  

  在山地运动赛道入口处,集体排成一颗红心,并齐声呼喊:“我爱你中国!”,将心中的爱国热情、家国情怀与家乡美景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