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小康龙江”亮相2019年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
2019-06-03 16:5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 (记者 刘嘉) 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供销社获悉,近日,2019年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全国各地47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由“小康龙江”综合扶贫电商平台和“大荒源谷”联合冠名的黑龙江省代表队取得了优良成绩。

黑龙江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图片由省供销社提供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与传统排球运动相比,气排球球质更软,球体更大,场地更小,集体性又极强,队员之间协调配合。气排球运动在我国南方地区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退役运动员和排球爱好者的带动下,参与人数已达几千万,当地气排球运动队的比赛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参加此次比赛,有助于学习发达省份的先进经验,推动气排球运动在我省普及,提高群众气排球运动水平和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