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根植于每一位企业员工内心
2019-06-04 17:56:3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玉泉酒厂是我省重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5月31日,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党支部一行22人走进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建大厅、院史馆等地,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首先在党建大厅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参观完整个党建大厅之后,大家无不感慨万分,感到自己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忘我工作,敬业奉献,报答党的恩情。

 

 
  随后,大家来到科技法庭,详细了解庭审程序以及法官的职责与使命。财务经理秦立娜说:“法官就守护在我们身边,有他们的守护,我们安心也放心。”

  “法院公平、公开司法办案,为老百姓办实事,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任度。”团购部经理张倩倩在参观时感慨道。

  参观者先后来到院史馆、图书馆、新闻中心等场所,追溯黑龙江法院的发展历史,感受书香型法院、学习型法院建设氛围,期待高院图书馆对外开放,资源共享。

  

  “黑龙江高院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让我们亲眼看到了在人民心中的那杆公平公正的秤,希望高院开放日越办越好。”区域主管王丽莎说道。

  

  

  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

  公司党支部书记金晓刚说:“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将‘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根植于内心。感谢法院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将玉泉品牌做强做大,为龙江百姓、为全国人民的美好生活酿造幸福美酒。”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