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委办深入尚志市讲解“安全生产怎么抓”
2019-06-05 14:5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张璐)6月3日下午,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宣传教育处深入尚志市为各部门、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解读《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解读《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宣传教育处负责人从《实施细则》出台的背景、具体内容、如何落实并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解过程中,将《实施细则》与《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对比分析,结合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各章细化部分详细说明。特别是将《实施细则》条款规定与事故案例中对“有关责任人员及责任单位的处理”做一一对应说明,使参培领导干部深深感受到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的严厉程度。对于尚志市如何落实《实施细则》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各级领导干部对照《实施细则》职责部分编制并实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明晰责任,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头,照单履责。

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尚志市公安局会议室。

  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尚志市公安局会议室,各乡镇政府设分会场,尚志市各部门、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约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