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黑龙江人 6月6日20时起省医保停用 预计8日恢复
2019-06-06 09:1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记者近日从省医保部门获悉,为提高医保信息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完善宏观决策分析等功能,省医保局定于2019年6月6日晚开始对医保信息系统数据库进行升级,期间实行省级集中的市(地)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暂时不能使用。

  据悉,省级集中医保信息系统数据库定于2019年6月6日20:00时开始升级,预计2019年6月8日早8:00时结束。数据库升级期间,实行省级集中的地区医保信息系统业务经办功能和定点医院药店相关功能将暂时无法使用。

  城镇职工医保信息系统暂时不能使用的地区包括鹤岗市、伊春市、牡丹江市、黑河市、绥化市。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暂时不能使用的地区包括哈尔滨市、鹤岗市、大庆市、伊春市、牡丹江市、黑河市,绥化市。

  对参保人员发生急诊、办理入院等情况,有关市(地)及所辖县医保部门要通过支持补录信息等措施进行应急处理,保证发生特殊情况的参保人员可按规定结算医保费用。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