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06 1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记者 杨帆) 6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王常松指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践行党中央部署要求,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要强化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王常松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修行、修心、修志,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