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6-10 16: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记者杨帆)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面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对工委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荣利彬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提出工作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荣利彬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省直机关工委作为省直机关

  党的建设工作部门,必须以更大的力气、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升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在省直机关走前头、作表率。同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要紧密结合工委机关和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主题教育。要在省委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洪生对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落靠重点措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落靠领导责任,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会上同时印发了《省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高度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方案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