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10 19:56: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吕畅 记者 赵红星)6月10日,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厅直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展主题教育,是公安机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政治要求,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践要求,是解决自身问题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强化学习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