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孙吴县以“一主三辅”特色农业产品“互动”哈洽会宾客
2019-06-15 22:4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美玲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孙美玲 记者 庄园)在15日开幕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上,扫旋转二维码赠汉麻袜子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展会宾客围观。

参会宾客围观孙吴展位。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孙吴县利用哈洽会平台递出“三张名片”。
孙吴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钢为宾客介绍产品。
孙吴县在此次哈洽会展出展品。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本届哈洽会孙吴县注重加强与参会宾客的互动性。展出了以汉麻为主,大果沙棘、食品大豆、安格斯肉牛为辅的“一主三辅”特色农业产品及水飞蓟、邢氏食品、中科华羿纳豆等7大类30多种展品。并在展会现场开展了扫旋转二维码赠汉麻袜子、品安格斯牛排、尝水飞蓟油炸虾片等活动。引来北京龙商会、珠海市斗门区基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宾客的驻足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