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打造中医药培训交流新平台 哈尔滨国际中医药培训基地落成
2019-06-16 17:27: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姜姗姗) 15日下午,哈尔滨国际中医药培训基地落成仪式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现场分别为哈尔滨国际中医药培训基地、哈尔滨中医养生保健适宜技术培训基地、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医药培训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现场。

  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医药文化,哈尔滨国际中医药培训基地主要开展面向各国中医药从业人员,以及喜爱中医药文化和技艺的民众的学历教育和培训,探索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健康旅游、中草药种植等中医药产业相关培训项目,促进中医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

  来自哈尔滨国际中医药培训基地、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代表,在仪式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整合国内国外两种资源、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同开展相关中医药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