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安全生产月!大庆建筑单位积极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2019-06-20 14:47:2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庆网6月19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大庆市建筑单位积极开展应急消防演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和灭火逃生能力。

  6月15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近百名工人在融创融公馆项目部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演练模拟施工现场37号楼4层施工作业时突发火情,并伴有浓烟,现场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并拉响消防警报。演练开始后,项目部立即启动项目火灾应急预案,通讯联络组及时拨打了报警及救援电话,疏散引导组引导楼层内施工人员使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及时以低姿势从安全通道撤离,灭火行动组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到起火楼层进行灭火,并搜救被困人员。医疗救护组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处理,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救治。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