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6-19 14:38:08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晓峰及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筹备情况;听取了人事任免职议案的有关情况;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讨论并研究了关于《伊春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工作方案;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宗教事务场所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24日在市中心区召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