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海伦农产品销售闯新路
2019-06-20 10:11: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明超 万希龙 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0日讯 日前,海伦众吃商贸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海伦富硒大米、豆浆粉、鲜食玉米、蒲公英茶、豆油等六大类11个品种的海伦优质农产品正式上线销售。启动仪式上,海伦市政府向众吃商贸有限公司授予《中国黑土硒都富硒农产品线上指定经销单位》牌匾,向小甜瓜、满仓、石焱、德惠他宝哥、蒙克、高丽霞、海霞、郝亚青等8名演艺界红人颁发了“海伦市电商助农扶贫大使”证书。海伦众吃商贸有限公司与原野食品、硒谷米业、龙海食品、野泰食品、红润粮油五家合作企业签订了营销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以明星演出推介海伦富硒农产品、全程在某大型直播平台直播并销售的众吃商贸助农扶贫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演唱会上,著名作曲家石焱,著名演员魏三、唐鉴军、程思寒、何小影,歌手雨宗林、云非儿、琪琪格,网络红人德惠他宝哥等约30位文化、演艺界明星大咖轮番登场,为海伦富硒产业献艺助威。依靠“粉丝经济”的热度,仅两半个小时的直播,富硒农产品销售额就超百万元。据悉,众吃商贸平台将拿出销售总额的5‰作为扶贫基金,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文企齐动,内外联动,网络互动,海伦富硒产业发展顺应新时代,注入了新思维,展示了新动作,也走上市场化、品牌化、时尚化结合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