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地铁施工 哈市友谊路、哈药路车辆出行提示
2019-06-20 12: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东北网6月20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因地铁三号线西北环工程施工,6月20日夜间9时左右哈市陆续对友谊路、哈药路等部分区域交通进行封闭调整。地铁施工区域道路通行空间有限,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上述区域通行;需进入施工周边区域的,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已进入施工区域周边道路的,请严格遵守道路各项通行规定。

  车辆绕行提示:

  (一)由松花江公路大桥经哈药路去往前进路方向的车辆,可从松花江公路大桥、河洛街、河清街绕行;由前进路方向经哈药路去往松花江公路大桥方向的车辆,可从哈药路、河梁街、河润街,前往公路大桥;

  (二)由西二环方向经河润街去往友谊西路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康安路、群力大道或者二环路通达街下桥,经前进路、康安路、群力大道绕行;

  (三)由道外方向经友谊路去往河鼓街、前进路方向的车辆,可从一面街、石头道街、西十二道街、霞曼街、通江街、大安街、经纬七道街、安康街、安隆街、达道街等道路绕行;

  (四)由群力新区方向去往尚志大街、地段街方向的车辆,可从友谊西路、河鼓街、河梁街、河润街、爱建路、经纬十一道街、红霞街、西五道街、森林街等道路绕行;或从群力第一大道、河松街、前进路、通达街、新阳路、田地街等道路绕行。

  (五)由道外方向经友谊路去往上海街方向的车辆,请从友谊路、安顺街、爱建路绕行。

  (六)由尚志大街、地段街方向去往群力新区的车辆,可从石头道街、西十二道街、霞曼街、通江街、大安街、经纬七道街、安康街、安隆街、达道街、河鼓街、河政街、河源街、河松街、群力第一大道等道路绕行。

  (七)由群力新区去往南岗区中山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兴江路、和谐大道、铁顺街、地工街、一面街地道桥、红军街、中山路绕行,或从上江街、职工街、铁路街、海城街、民益街、红军街绕行。

  (八)从南岗区中山路方向去往群力新区的车辆,可从铁路街、职工街、上江街绕行;或从文昌街、征仪路、延兴路、康宁路、乡政街、顾新街、职工街或和谐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