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视频]毕业季|草地钢琴音乐会送别毕业生
2019-06-23 14: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姜姗姗) 21日,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园广场举行。青春阳光的气息,纯净的蓝天成为校园最美的亮色,学位帽抛向天空,欢声笑语使毕业送别幻化为温馨欢乐的嘉年华。

双钢琴现场演奏。

  钢琴系俄籍教师格里诺夫·安德烈·维塔利耶维奇和作曲系俄籍教师格里果拉维奇·叶甫盖尼·瓦列里耶维奇指尖飞动,用双钢琴现场演奏了《昨天》《爵士乐万花筒》《爵士古典音乐即兴创作》《钢琴奏鸣曲7第三部分》等曲目,代表全体中、俄教师为2019届毕业生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双钢琴现场演奏。
学位帽抛向天空。

  格里诺夫·安德烈·维塔利耶维奇是学院探索特色化办学的见证者,是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批俄籍专任教师之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