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穆棱两个综合旅游项目成功签约
2019-06-25 09:27: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冷璐 崔迪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5日讯 近日,穆棱市分别与黑龙江静美湖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睿途民宿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综合旅游开发项目。

  据悉,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睿途民宿风情旅游开发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占地4000平方米,计划建设民宿两栋、景观带、采摘园等。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初步规划设计,近期将动工建设。穆棱市共和乡静美湖畔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占地7万平方米,以民宿开发为主要发展方向,拟对共和乡团结水库红豆山庄及附属房产整合改造,建设特色旅游民宿景区,计划将于7月初开工建设。

  穆棱市生态环境优越,产业发展兴旺,民风淳朴豪放,是打造民俗度假、生态旅游项目的理想地点。投资方表示,此次与穆棱市精诚合作是企业心中所盼,他们将倾尽全力与穆棱市携手打造好这两个集民宿体验、自然观光、森林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让穆棱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