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最高奖励20万元!省公安厅“608”专案组征集冯文利恶势力团伙违法线索
2019-06-25 10:5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赵红星)25日,黑龙江省公安厅“608”专案组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以冯文利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608”专案组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公安部和省委的指示,省公安厅统一指挥多部门、多警种密切协作,迅速出击,打掉哈尔滨市呼兰区以冯文利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1人。目前,该团伙首要分子冯文利、崔晓一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其他9名涉案人员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公安机关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冯文利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冯文利。图片由警方提供

冯文华。图片由警方提供

崔晓一。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侦查,该犯罪团伙首要分子冯文利(男,46岁,绰号:冯四)、冯文华(男,54岁)、崔晓一(女,47岁,冯文利妻子)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涉嫌实施多起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案件,严重侵害市场经济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危害人民群众人身权、财产权。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活动打击的高压态势,彻底清查该犯罪团伙的全部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冯文利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提供冯文利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对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对举报人予以1万元-20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徐警官:18546049227

                      佘警官:18546049228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