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住建厅党员干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2019-06-26 22:5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刘嘉) 26日,省住建厅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赴东北烈士纪念馆,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引导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重温了东北抗联那段历史,进一步了解了杨靖宇、赵尚志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雄们矢志不渝、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激发了大家继承遗志、奋发作为的责任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当年的艰苦历史,比照现在的幸福生活,没有理由不紧跟党的领导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宗旨、坚守初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动龙江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