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9-06-28 09:2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璐) 自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开展以来,近日,哈尔滨市积极推进“四大”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被取缔的私自储存、销售柴油的非法加油点。

  截至目前,哈尔滨市香坊区执法人员对违章作业的和兴加油站施工改造现场施工单位罚款1万元;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将1075家人员密集场所列入大体检大执法企业名单,对155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发现消防隐患问题240处、整改215处,停业1家,罚款9万元。

  五常市取缔一处私自储存、销售柴油的非法加油点,清空罐内柴油,拆除违章建筑、加油机和50吨油罐,消除隐患。

  道外区根据群众举报,开展联合执法,第一时间将团结镇新立村一库房存放的110个氧气、乙炔、丙烷、二氧化碳钢瓶和29个液化气罐安全转移到危险化学品专用仓库,对负责人处以行政拘留10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道外区执法人员在团结镇联胜村一违章建筑(库房)内发现了7200余桶油漆等危险化学品,在区委区政府指挥下,将危险化学品转移至专用仓库,目前,违法行为人正在接受道外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调查。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