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放歌 东宁市举办献礼党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7-01 19: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史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史琳 记者 霍枭涵)国旗的海洋,鲜红的徽章,嘹亮的歌声,幸福的笑脸......1日,东宁市党政办公中心广场人潮涌动,全市各条战线的党政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社区居民等2000余人汇集于此,共同参加献礼党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暨与国旗合影活动,以此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200余名群团组织成员手举红伞摆出“70”造型。
挥动小国旗的人民群众。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活动由歌曲《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拉开帷幕。在数百名文艺志愿者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党政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社区居民自主的接过红旗,自发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随着节拍歌唱起来,共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

  2000多面小国旗交织到一起,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面巨大的国旗在小国旗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红耀眼,人们簇拥在国旗的周围,表达对国旗最崇高的敬意。

人们簇拥在国旗周围。

  200余名群团组织成员手举红伞摆出“70”造型,与挥动小国旗的党政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伞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摇曳,点燃了东宁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激昂的爱国情。

  音乐声落,在场2000余人共同呼喊“我爱你,中国!赞!赞!赞!”,将活动推向高潮,欢呼声响彻在东宁大地,激发了东宁儿女的爱国情怀,展现了东宁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新时代黑龙江 重振雄风再出发

【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