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电影类 故事影片《跨国大追捕:阳光下的罪恶》
2019-07-02 10:31: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黑龙江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苏州天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故事影片《跨国大追捕:阳光下的罪恶》为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作品。

  该剧由著名演员郭家铭、张永庆、杨悦心、迪马(乌克兰)担任主演,凌文、杨飞编剧,钟海任该剧导演。该影片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故事影片《跨国大追捕:阳光下的罪恶》是一部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讲述了为保护中俄两国人民的利益和生命安全,两国警方携手打击跨境犯罪的电影。做中俄贸易发家的商人孙刚逼死了少女柳小云后,通过做伪证而逍遥法外。在正义与邪恶的激烈碰撞中,中俄两国警察紧密合作,查清了孙刚的犯罪真相,使正义得到伸张,罪恶受到惩罚。

  影片由中俄两国艺术家组成的国际班底合作完成。故事表现了人性的复杂,抓住了舒雅与叶冲两人警匪间相爱相杀,职责与情感的冲突、爱与恨的纠葛、罪犯的凶狠与狡诈、警察的奉献与牺牲,深刻反映了人性的卑劣与光荣、残忍与高尚。

  作为一部献礼“一带一路”建设成就的主旋律作品,服从题材的表现需要,影片呈现出典型的俄罗斯电影风格,硬朗的情节、细腻的情感、雄浑的音乐、精致的动作设计、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人性的冲突,成就了中俄文化的交相辉映和悬念丛生的情节设计融为一体的独特气质,具有很强的可视性和艺术感染力。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相关新闻